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

搞定自律神經 健康又長壽

   
 (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)

王群光自然診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
諮詢電話:886-2-23671086
LINE ID:0919730053
 Wechat ID: a0919730053

談起文明社會的健康殺手,相信許多人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共同答案是癌症、憂鬱症。這是不可否認的,因為惡性腫瘤而喪失寶貴生命者,逐年呈現大幅度攀升的趨 勢,甚至已經創下連續二十七年蟬聯十大死因排行冠軍寶座的驚人紀錄;而憂鬱症在近年透過報章雜誌的大力報導,更是儼然一副世紀健康殺手的姿態。但在這裡, 我想提出一個更新的觀念││二十一世紀人類最大的健康殺手是自律神經失調症。因為自律神經失調對人體健康的影響是全面的,包括生理與心理、外在與內在,癌 症也好,憂鬱症也好,它們都與自律神經失調脫離不了關係。

自律神經失調,就是自律神經正在對你發出警告,這時你應該「仔細聆聽,並且積極面對」,若是置之不理,小心有朝一日,你的自律神經會發動大罷工,對健康產生全面性的影響喔!

「自 律神經失調」就像一個百變女郎,她會以不同的姿態,出現在不同的人身上。她變化萬千,令人捉摸不定,在甲身上,可能出現肌肉痛、耳鳴、肩膀僵硬;在乙身 上,則可能變成眼睛疲勞、皮膚發癢;在丙身上,又搖身一變,造成頭昏腦脹、心跳加速,呼吸困難。困擾許多人的失眠、情緒低落、注意力不集中,甚至是肥胖問 題,都有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所致。自律神經之所以被冠上「自律」這兩個字,已說明了它不能被意識所控制的特性,不過我們還是可以透過呼吸來調節它!



資料出處:http://www.merit-times.com.tw/NewsPage.aspx?Unid=210233

   
 (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